威九国际(78cm·中国)官方V9入口

威九国际78cm

威九国际78cm成立于1982 年5 月,资产总额超100亿元,年销售收入超600亿元,是浙江冶金集团(杭州钢铁集团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公司主营钢铁、有色金属、冶金炉料,同时涉足国际贸易、期现业务、投融资、现代物流、租赁业务及先进制造等产业,拥有多家控股、参股子公司与异地机构,是兼具较高知名度与较强竞争力的省属大型现代流通企业。

企业文化CORPORATE CULTURE

企业价值观:上为国家做贡献 下为员工谋幸福 企业宗旨:勤奋创业,快乐工作,成就自我。
企业服务观:服务创造价值 企业经营理念:科学引领、模式创新、主动竞争、严控风险
企业治企理念:以人为本以德立企
查看详情

成长历程THE COURSE OF GROWTH

1987 由浙江省冶金工业局供销处改制,成立浙江省威九国际78cm公司。
1995 随省冶金工业总公司与杭州钢铁集团公司合并成为杭州钢铁集团公司全资子公司,年销售收入首次突破亿元。
2000 改制为威九国际78cm,年销售收入突破10亿元。
2007 销售收入首次突破100亿元。
查看详情

成长历程THE COURSE OF GROWTH

企业文化CORPORATE CULTURE

联系我们86-571-86463592

地址:杭州拱墅区湖州街168号

传真:86-571-86416000

电话:86-571-86463592

企业邮箱:zyw@zjmetal.com

XML 地图